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赤峰监狱
───
2021-08-12 16:08:00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一、单位地址: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松山区木兰街西段1号西

值班电话: 0476-8496869

公众号名称:内蒙古赤峰监狱(nmgcfjy)

二、交通指南:

飞机:机场---机场巴士—长途汽车站—36路公交车—赤峰监狱站。

火车:火车站---36路公交车—赤峰监狱站。

汽车:长途汽车站—36路公交车—赤峰监狱站。

三、政法机关、纪委监委等相关单位到监狱办案流程:

办案流程:提前预约(预约电话0476-8496869)――在狱务服务中心办理会见手续――到会见中心会见

需要准备的材料:需要至少2名工作人员;出具“两证一信”(身份证、工作证、单位介绍信)

四、家属、律师会见流程及需要准备的材料:

(1)家属会见:

范围配偶、父母(养父母、继父母)、子女(养子女、继子女)、祖父母(外祖父母)、孙子女(外孙子女)、兄弟姐妹、监护人。

与罪犯关系密切且具有血缘或姻亲关系的其他亲属(岳父、岳母、公公、婆婆、儿媳、女婿、堂兄弟姐妹、侄子女、外甥;叔叔、伯父、姑妈、姨妈、舅舅及其配偶,兄弟姐妹的配偶),经罪犯本人提出申请,监区审核,狱政管理科批准备案,可正常会见。

因教育转化、心理疏导、社会帮教等改造需要,经监狱长批准,可以不受上述条件限制。

需要准备的材料

罪犯亲属、监护人首次会见的,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关系证明原件办理会见手续;非首次会见的,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办理。未办理居民身份证的未成年亲属可以凭户口簿会见。

会见流程

罪犯亲属、监护人会见时,由监狱安排进行安全检查、有效证件查验办理会见登记手续、安排会见通话位置和时间并存储音视频资料、办理会见存款等,会见结束后带离会见场所。

(2)律师办案:

需准备介绍信、工作证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并出具罪犯家属的委托书原件复印件,出具家属与罪犯的关系证明材料,在狱务服务中心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