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筑牢思想防线 自觉抵制贪腐
───
2018-12-10 00:12:00      来源: 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科右中旗人民法院组织法官和法警104人到保安沼监狱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警示教育活动。

科右中旗人民法院一行参观了服刑人员生活区、劳动区、配餐中心和教学楼等地。在内蒙古自治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法官和法警们观看了图片展、警示教育片并听取了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

通过警示教育,科右中旗人民法院法官和法警们深刻认识到正确运用手中权力的重要性。特别是作为行政执法机关,肩负着保障人民群众权益的重要职责,责任重于泰山,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时刻绷紧一根弦,那就是正确运用手中的权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筑牢思想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腐败行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