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拒腐防变 永葆本色
───
2018-12-10 00:12:00      来源: 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赤峰市红山区司法局一行60人到赤峰监狱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赤峰市红山区司法局党员干部一行参观了服刑人员监舍、配餐中心、电教中心、心理矫治中心、书画及手工艺品展厅,实地了解服刑人员学习、教育、改造情况。警示教育大会上,两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详细汇报了自己由于放松世界观的改造,追求纸醉金迷的生活,最终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经历,并真诚告诫大家只有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才能拒腐防变,永葆本色。

现身说法结束后,参会人员观看了由服刑人员表演的配乐诗朗诵《妈妈,请听我说》和《慈母盼》《点燃梦想》等专题教育片。

警示教育活动结束后,赤峰市红山区司法局党员干部一行对赤峰监狱的监管工作和本次教育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拒腐防变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