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中国石油集团扎兰屯市分公司到扎兰屯监狱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
2018-12-29 00:12:00      来源: 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12月17日,中国石油集团扎兰屯市分公司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扎兰屯监狱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中国石油集团扎兰屯市分公司一行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食堂、监舍、教学楼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服刑人员的饮食、医疗卫生和劳动改造等情况,并对监狱的狱务公开、监院规范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廉政教育基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阅读了解纪委历史沿革,观看新中国几代领导集体关于反腐倡廉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和先进人物的典型链接从政事迹,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身份,深刻体会到遵守党的纪律、党的规矩的重要性。随后,中国石油集团扎兰屯市分公司一行在警示教育厅观看了典型腐败案例图片展和警示教育专题片。

活动结束后,中国石油集团扎兰屯市分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集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